S__7880708.jpg

(上禮拜日和朋友去了onion)

安妞~在韓國生活已經第11天~😆💕

終於在今天早上收到登錄證啦!!!!!

 

因為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登錄證文章的分享

而且我辦的時候忘記拍照了🤣🤣🤣

所以我就不另外打文章囉~

小小說明一下:

我個人是在台灣先預約入境三天後去辦理

然後用郵寄的方式

費用是33000韓幣~

因為我懶得去第二次

直接寄到家裡比較快哈哈🤣🤣

雖然辦理的時候

服務人員說要三個禮拜才會收到

但我一個禮拜就收到了哦~

其實蠻快的~~~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反而朋友的朋友用自取的方式

三個禮拜後才收到

所以大家可以自己斟酌喲~

 

在分享我辦網路的過程前

我一定要抱怨一下!

身為網路重症的我

誤買了超難用的網卡🤢🤢

8天5G用完就限速 共買了兩張

第一張 抵達韓國當天

在機場巴士上看了經常請吃飯的姐姐😌

第三天之後網路開始跑不動

那時我覺得是自己看了影片

所以我活該被限速😭🤣🤣

想趕快撐到第八天換卡

換第二張卡時我完全不敢看影片

不需要用手機時我就關網路

結果!第二天我就被降速了...🤬🤬🤬

超崩潰的!後來我只好晚上到咖啡廳連WIFI

 

所以一收到登錄證我超級興奮!!!

馬上查好辦理網路的門市位置

整理出門衝去辦哈哈🤣🤣

 

我辦理的這間店叫親故通

是中國人專門開給外國人辦理通訊相關業務的

所以中文完全沒問題~(這很重要哈哈)

 

 

這是朋友介紹給我的

因為朋友自己是去韓國電信(KT)辦

網路吃到飽加電話通訊 

一個月費用要6萬多韓幣!!!

而他的朋友是到這間辦 

電信公司一樣是KT

吃到飽加韓國通訊

一個月才3萬多韓幣!!!

但我今天要辦時才知道那是三月的優惠 活動已經結束了...😭

所以我辦他們44800韓幣吃到飽的方案*如下圖最後一項

(畢竟我這個網路重症者還是用吃到飽比較有安全感哈哈🤣🤣🤣)

而這個方案的電信是LG的

我個人是只要網路通順

哪個電信我都不在意啦哈哈

S__7872543.jpg

雖然恢復原價 但還是比去韓國電信辦便宜很多

而且他送的中國電話300分鐘

也可以撥打台灣電話哦~~~❤️

雖然只能撥家電 但我還是覺得好感動!!!

跟家人聯繫多了一個管道啦~

不過要使用一個app才能撥打

服務人員會協助下載喲~

而且他不用一次綁一年

合約是三個月的 時間到你可以任意更換方案

對遊學生或短期來韓國的人來說非常方便啊!!!

 

攜帶登錄證銀行卡就可以辦理

辦理手續費加手機卡 費用總共是2萬韓幣

店員會詢問有沒有想要的手機號碼(後四碼)

但想要的號碼不一定有哦

(像本人就是選不到哈哈🤣🤣🤣)

 

辦理的效率非常好

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❤️

還請在場的客人吃鯛魚冰哈哈

S__7872541.jpg

用了好幾天的爛網路

快得躁鬱症的我(浮誇🤣🤣)

網路開通的瞬間

我真的是差點沒有用跳的跳出手機店哈哈

一路心情愉悅地踏上回家的路💃🏻💃🏻❤️

還馬上跟朋友們炫耀自己有網路

差點沒在街上跳舞了呢!哈哈(但我不敢....)

 

我是到親故通建大店辦理的喲~

辦好回家才發現他們有弘大店呢!

結果我跑到離我家地鐵整整差22站的建大店🤢

不過辦好就覺得沒關係

一切都不需要計較哈哈(那你還碎念😂😂)


分店共有:建大店、慶熙店、弘大店三間

營業時間:禮拜一到禮拜六 10:30~20:00

因為網路開通需要時間

所以提醒大家7點前到達比較好喲~😉

大家可以加他們的微信

上面會有各方案的價錢

還有分店地址及詳細說明怎麼到達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在微信上詢問唷~

S__7872546.jpg

 

如果想看更多我在韓國的生活也可以到我的IG

IG: zoesiezz

因為我個人很常在IG分享有的沒的🤣🤣

我怕沒辦法常常在這裡更新文章

(但有空我一定會趕快更新文章的)

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到IG私訊我喲~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조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